寡秃梨

【楚子航原女】任务

·楚子航x原创女主

·ooc有,私设有

·纯属自己yy,不喜慎入

·有存稿,首发贴吧,两天一更

·前期很尬

——

六·任务

  ​哭要一个人躲着哭,笑呢全世界陪你笑——《爱情之死》

  白果趴在宿舍阳台的栏杆上,风呼呼的吹着,雨淅淅沥沥​的下着,她伸出手,雨水滴在手上,麻麻的,还有些粘。

  她刚才杀了一个人。

  那个人死了,一枪毙命。

  其实是害怕的吧,手从刚才开始就一直在颤抖,脚都差点软了下去。

  但她还是要表现出若无其事的样子。

  要笑着,当做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一样。

  “晚上好啊,白果同学。”​不远处传来了有点蹩脚的中文,白果一惊,甩了甩有点发麻的手回头。

  ​面前的是一个雅利安人模样的男生,有着一双英俊的脸,蓬松的卷发和深邃的眼睛,雅然一位电影明星​

  “你是...”​

  “我叫奇兰,新生联谊会主席,白果,很高兴认识你,希望能邀请你加入新生联谊会...”​

  听到这里白果打断了他的话摆了摆手“不用了,我不是很喜欢联谊。”​

  奇兰愣了愣,似乎是没意料到白果的反应,他干干的笑笑,说:“那好吧,很是遗憾。”​

  “抱歉。”白果又趴回了栏杆上,轻声附和着。

  突然,砰的一声巨响,带着兰斯洛特和施耐德的“全体避险”,强烈的冲击波席卷而来。

  “那...那是,什么东西?”白果靠着石砖蹲下,颤抖着说。

  “好像是...爆炸了?”奇兰接到。

  “在哪里?”

  “草,草坪那!”

  “糟糕!忏悔室离那里很近!”白果跑进宿舍,拿出毛巾打湿狂奔出去,奇兰呆呆的站在原地。

  白果绕着小道跑到忏悔室,其实根本不需要小道,因为草坪已经被焚烧殆尽了,可那个燃烧着的人影好像并没有注意到她,那个人影似乎是在找什么人,和她一样。

  ——

  烟雾弥漫在忏悔室里,火花肆意的跳动着蔓延开来,楚子航被烟雾呛到咳嗽了几声,用手按住自己的太阳穴。

  “暴血”这种技术,掌握久了对身体损害极大,现在龙血在不断侵蚀着自己的身体,现在必须要放血!但血可能会被调查到,那样就遭了...

  楚子航抱着头,身体摇摆不定,眼前的视线渐渐模糊起来,隐约看到一个奔跑过来的身影,但体能已经坚持不住,瞬间眼前一黑,堕入黑暗。

  无边的黑暗里,好像有人将自己勾在肩上,一步一步的向前走去。

  鼻下按压着什么很潮湿的东西,那是湿毛巾。

  “喂..你可真重...”

  女生的声音,有点耳熟。

  努力的想要睁开眼睛,但宛如刀割般的头痛使自己再度陷入黑暗。

  “马上就要出去了,坚持一下...”

  “可别闭上眼睛啊...”

  ......

  ——

  楚子航第二天没有去上课。

  他躺在床上,读着一本《高阶魔动炼金课程大纲》,即便是这样他的背还是挺得很直,床头柜上放着兰斯洛特叫来的白粥和狮心会其它成员的慰问品。

  尽管生命体征显示的十分正常,但怎么说昨晚还是被白果扛回宿舍的,所以强制休假一天。

  旁边的一盆龙舌兰的叶子上挂着露珠,在那里反射着太阳光。

  “嘟,嘟”是振动声,楚子航拿起旁边的手机,接通。

  “楚子航,是我,施耐德。”嘈杂的机械音从手机里传来。

  “您好,教授。”

  “学院给你分配了任务,辅助新生白果去完成法国屠杀龙族亚种的任务,是一个很低级的亚种。”

  “...”

  “我知道你不擅长和别人一起行动,更何况第一次组队还是去打低级是次代种,但关于你在任务中血统失控的消息越来越多,秘党那里可能会引起怀疑,这次的任务就算是一次你没有失控的案例摆在那里。”

  “我知道了,我会全力完成任务的。”楚子航说。

  “嗯,再见。”

  施耐德挂断了通话,楚子航把手机放回原位,开始看书。

  阳光正好,微风不燥,微风把窗帘吹起,男人坐在床上,读着一本对他来说不算太枯燥的书。

  真是美好的画面。

  突然传来了轻微的敲门声。

  “请进。”楚子航不得已把目光从书中移开,望向门那里。

  紧接着门被推开,黑发的女孩走进来关上了门。

  “会长好,是我,我来看一下你,希望没有打扰到你休息。”白果笑着做到了楚子航床旁边的椅子上,把手上买的百合放到了一边。

  “已经没什么大碍了。”楚子航淡淡的说 

  “那就好,”白果一手撑着头笑着,眼睛看到了旁边已经凉到起了一层皮的粥“你不喝吗?”

  “等我把书看完了再喝,”楚子航说“另外,昨晚谢谢你。”

  “嘛,别这么说,应该做的,自由一日的时候还是我死命追着你不放,现在我救你,咱俩扯平啦!”白果摆了摆手。

  楚子航没有说话,眼睛盯着书页上的字。

  ...

  “好吧,不和你唠嗑了,谈正事,刚才我接到了诺玛的短信,说我的实战考核要去巴黎屠龙,你是队长。”

  ————

  “这里就是法国吗?”

  白果推着行李箱从机场出来,打量着四周,欧风的建筑,有着几百年历史的街道,投在地上的花花绿绿的投影,一切是那么的富有感染力。

  “是的,现在是法国时间18:46分,我们现在可以先回酒店,然后...”

  “打断一下,会长你看那是什么?”

  白果拉着楚子航看向对面街道的餐厅,餐厅的招牌上清楚的写着“Pierre Hermé。”。

  “Pierre Hermé,?”

  “是的,诺诺和我说这家的甜点味道还不错,我们先吃饭怎么样?”白果说。

  “其实吃甜点不算吃饭”这句话还没来得及出口自己便被白果强行的拉了过去,那个女人还很机智的先推走了自己的行李...

  ——

  “你要些什么?”白果说着把菜单递给楚子航。

  “我觉得都可以,你选吧。”楚子航把菜单递回去,淡淡的说。

  “那就这个再多来几份吧,”白果用英语对侍者说“如果有薄荷的话请在甜品上放点薄荷。”她补充到,“薄荷”二字读音异常标准。

  “你很喜欢薄荷?”楚子航问。

  “是的,我挺喜欢吃它的。”

  “薄荷吃多了不好。”

  “嘛,可这对我来说...”白果把点好的菜单收好,想了一会儿“会长你看过《门徒》吗?”

  “听说过。”

  “《门徒》的开篇有一句话,‘人为什么吸毒?因为空虚。那到底可怕的是空虚,还是毒品?’对我来说,我吃薄荷,也是因为空虚,至于为什么,可能只是以前一些事难以忘却罢了。”

  “…”

  楚子航不知道应该怎么回答,如果孤独和空虚是可以划上等号的话,那他可能早已空虚了整个十五岁及以后。

  这时甜点被端了上来,马卡龙,拿破仑酥,上面放了一片薄荷叶的缪斯蛋糕,全由甜至咸的装在精致的三脚架里。

  白果把绝大部分甜点放到了楚子航那里,楚子航一口一口的吃着,她眯眯眼看着。

  似乎是觉察到白果在盯着自己,楚子航把刀叉放下,说:“你是不是知道我喜欢吃甜食,所以才带我来这家店的?”

  “真聪明!”白果打了个响指“想知道我是怎么发现的吗?”

  “不是很想知道。”

  “配合我一下会死啊。”

  “...你怎么发现的?”

  “因为我看兰斯洛特给你的慰问品里面有巧克力这类的甜点,他那么会投其所好,肯定是因为知道你喜欢吃他才送的。”白果把薄荷叶送进嘴里。

  “那你自己不也是在投其所好。”楚子航重新拿起刀叉吃着甜点。

  “不一样,兰斯洛特是想讨好你,我可是专门觉得你喜欢...似乎也是在讨好你哦..”本来想好的措辞突然被楚子航打乱了,她败北的吐了吐舌头。

  楚子航愣了愣,轻笑了一下。

  “你刚才终于笑了,对吧?”

  “没有”

  ETC 

  ​

评论(7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